思雨妹Cecilia

多筑墙头广积梗,
专注长评也产粮,
爱好广泛三观正,
一本正经逗比着。

Priest世界crossover第三弹:星海学院教职工信箱

谢谢大家之前的评论!每一条我都认真看了,从中得到了很多新灵感:-D 照例,会在后文艾特借梗的小伙伴。

链接:脑洞1:老师联盟    脑洞2:星海学院招生简章  脑洞4:星海学园祭

下面是正文~

  1. 维权!顾昀老师精神污染!我不就是少交一次作业吗?骂我两句打我两下不行吗?非要对着我吹了好几个小时笛子,魔音穿耳,这是多大仇多大怨QAQ我现在经常幻听,总想上厕所,怎么办?

    湛卢:哈,哈,哈。顾老师负责长笛演奏课的日常教学,这其实不是惩罚,是额外加课吧。我理解到了您的幽默感。

    姜湖:@湛卢,作为人工智能,你可能对幽默感存在一些误解。同学,你还是来我这预约一次心理咨询吧。
  2. 投诉学校后勤部!我是体院周翡老师的学生。周老师每次上课,动作还没演示完一套,刀已经断了好几把。这质量也太差了!后勤部是不是克扣教具的制作经费了?

    湛卢:您如果对学校经费的使用情况有疑问,可以在校务信息公开栏查询后勤部门的具体支出。

    骆闻舟:教具可能确实没多少预算,经费都拨给食堂了。@费事儿,今天中午吃大虾。

    陆必行:@林静恒,将军……

    林静恒:需要多少钱,你自己跟湛卢算,让他支给你。

    独眼鹰:林狗,你不嫌他烦吗?你要嫌他烦……

    林静恒:他不烦

    陆必行:我不烦

    谢允:无关经费,阿翡有特殊的断刀技巧!@水草精,校长要卖身了,你快出来说句话!

  3. 我选周以棠老师的国际关系课已经一个学期了,感觉前途黑暗、渺茫。周老师满腹经纶,每讲一句话都要之乎者也的起兴老半天。虽然老师和我说的是同一种语言,但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表达什么。我这样的人是不配活着的!

    #警报】校园安保处:该生站在大礼堂穹顶外的栏杆上!

    湛卢:请您三思!对周以棠老师存在理解障碍的绝不只您一人,体院的周翡老师受他教育二十余年,依然存在类似困惑。

    沈巍:周以棠老师的文学造诣颇深,但语言风格对于新星历时代的同学们可能很有挑战性。我已经向校长提交申请,请周老师到文院主讲古典文学。这位同学可以放心了。

    费渡:@中国队长,师兄,先别剥虾了,又有人要跳楼。

    沈巍:@阿澜,你也过去看看吧!

  4. 特殊原因申请调班。老师们好,我是严争鸣老师的学生。我患有过敏性鼻炎,对严争鸣老师身上的兰花香气比较敏感,上课期间会不停地打喷嚏。每次看到严老师递过来的眼神,都觉得自己被嫌弃到地心。而且严老师从不会手把手地为我纠正动作错误,因为他拒绝站在以我为圆心、半径5米的范围内。严老师还多次表示,如果不是碍于校规,他根本不想收长得丑的学生QAQ

    程潜:在下代掌门师兄致歉,如若不嫌弃,请明天来我的班上报到吧。(内心OS:严娘娘越发不可理喻了)

    陈轻絮:有病就得吃药。不过,治鼻炎易,治老严难。同学你有空来我这挂个号吧。

  5. 来自@白离老师:申请扩充学校的生态园!现在饲养的动物包括:骆一锅一只,小奶猫一只,星际蜥蜴一只、沈家八哥一只、翠屏鸟一只、灰鹦鹉一只、水坑鸟一只(水坑:excuse me?)、小貂一只、蟒蛇一条。这配置怎么教动物繁育啊,只能教动物成精好吗?

    乌溪:其实南疆有一种毒,作用是……

    窦寻:你听说过人工授精吗?

    施无端:唉,小离子啊,干脆跟校长说,以后这课就叫“成精”。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开繁育课啊!你哪有经验啊?

    赵云澜:扎心了,老铁。咱群里谁有经验啊?

    周翡:我爹我娘?

    【本话题已屏蔽用户@李瑾容、@周以棠】

    郎乔:主要是一口獠牙的亲妈剥夺了我们围观生命大和谐的机会。

    沈夜熙&魏之远:学习知识要不拘一格,我们俩的硬盘里— —哔— —

    404 NOT FOUND

    【该话题已被管理员删除,授权人:陆必行】

    【陆必行校长黑进了沈队和魏博士的个人终端,将硬盘存储内容拷贝后格式化。同时决定,在下一次的全校大会上,请校党委书记甜甜就加强师德建设作专题演讲】

  6. 投诉!魏谦老师能不能别穿大短裤来上课!看到他那两条长腿,我就无心向学,只想跟他碎觉。生物和房地产都要挂了!

    湛卢:本消息已抄送魏之远博士,相信魏谦老师的着装将会很快改善。另外,魏谦老师已婚,请您尽快放弃不切实际的想法,并减少与图兰卫队长的接触,以防您的道德水准产生不可逆的滑坡。

  7. 投诉!魏之远博士上课教我们编游戏,一个园丁,怎么撒“农药”呢?而且他的长相和身材太晃眼睛了,我无心向学,信工和多媒体都要挂了!

    湛卢:本消息已抄送魏谦老师,相信魏之远博士会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另外,建议您不要把自己无心向学归咎于教职工颜值过高,否则您在星海学院的生活将会十分艰难:不仅每门课都会挂科,连吃饭都会消化不良。

    全体教职工:啧啧,湛卢这孩子真是越来越招人喜欢了!

    陆信(灵魂的咆哮):六百万一克啊!一分钱一分货!

  8. 求问,化妆技巧课到底是谁在上?我看到主讲人是周子舒老师才报的名,一个学期都快过去了,根本没看见他人影!每堂课换一个老师,连长相都记不住。咱们星海的教师流动性这么大吗?

    温客行:其实每堂课都是阿絮上的哦。仔细观察蝴蝶骨!

  9. 幻灭!看到男神赵云澜老师和沈巍院长在图书馆与一男一女两个充气娃娃近距离接触!冇眼睇!

    沈巍:档案科的汪徵管理员和图书馆的桑赞管理员是我和赵老师的同事。他们平时上夜班,因为期末季太忙,白天也要顶岗,希望同学们多体谅。

    赵云澜:这马甲怎么了,不好看吗?

    汪徵:赵处洁扒,嘴下积德。

    赵云澜:你对领导这是什么态度?下个月党课名额给你了!

  10. 教皮革缝纫的居然是个男的?那李旻挺高个子一大老爷们,天天缝荷包,他是不是心理变态啊?

    曹春花:我建议你听听十六叔的笛声冷静一下。

    陆必行:我们既不能阻挠一位坚强果敢的女性成为将军或侠客,也不能歧视一位细腻温柔的男性爱好缝纫或庖厨。宽容、平等、尊重差异,是联盟精神的基石。

  11. 我是从乌兰学院过来交换的,看你们这儿不爽真不是一天两天了。就说管理系的李瑾容和傅落,把流氓当正规军、把正规军当流氓,真活久见了。开这种课,不嫌丢人啊?

    林静恒:我是不是给你脸了?班级、学号,报上来。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删除,授权人:陆必行】

    陆必行:名士落草为寇,仍可定国安邦;少爷兵扮成海盗,亦能退敌千里;白银十卫声名狼藉,没妨碍他们成为联盟利剑。人生的际遇和成就皆不由出身决定。沃托星的体面人可能会丧失尊严,八星系的残次品同样能抗争命运。但是固步自封,拒绝适应、放弃改变,你的人生路可就越走越窄了。这就是星海学院教给你最重要的一课。

  12. #紧急通知:SOS

    校园安保处:坐标军委专场招聘会,白银要塞和太空二部抢人才,掐起来了,林静恒和杨宁带头!鬼见愁VS笑面虎,神仙打架,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

    湛卢:了解!@陆必行 @傅落 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实时监控视频


    白银:飒爽英姿、军纪整肃!联盟第一帅,看我白银要塞!

    二部:我们可以烫头发。

    白银:绿色军营,火热青春!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收获友谊!

    二部:我们伙食吃披萨。

    白银:铁马冰河,名将风采!太空之花林静恒,叶芙根尼娅都说好!

    二部:我们大校不怼人。

    白银:摔!哪壶不开提哪壶,找揍啊?

    二部:不服来战!


    林静恒:人机匹配度0%的废物部队,也敢来跟我抢人?

    杨宁:虽然作战技术和策略不同,但白银和二部的共同理想都是保证人类有尊严的生存与发展。求同存异,殊途同归,我们算是友军。将军的戾气大可不必这么重。

    林静恒:呵,说的比唱的都好听,二部耽误你出道了吧?

    杨宁:都是戏精,彼此彼此。


    图兰:帅哥儿,约吗?

    叶文林:你请客吗?不请不约。

    图兰:(放下鼻涕状营养餐)哎,吃什么呢?见面分……人家一点点嘛!

    叶文林:卧槽,抢我奶片者,不共戴天。


    魏谦:我他妈说什么来着?这两窝土匪不能凑一块儿!

    徐西临:魏董消消气,吃瓜,看戏。这瓜是从地球运来的,全程冷链,绝对生鲜。怎么样,有意进军水果界吗?合作共赢啊!

    褚桓:其实腊肉市场也是很有前景的!

    魏之远,窦寻,南山:


    陆必行,傅落:X


    赵云澜:用不用斩魂使过来压压场?@沈巍,麻烦大人换工作服走一趟~


借梗的小天使: @narabear  @叶卿舟   @猪导  @老王隔壁大老李  @EERIEEDEN    阿里嘎多!


评论 ( 38 )
热度 ( 5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雨妹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