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雨妹Cecilia

多筑墙头广积梗,
专注长评也产粮,
爱好广泛三观正,
一本正经逗比着。

记一个又嗨又燃的脑洞:红色/伪装者crossover《我党的后裔:代号“明天”》

想看《红色》和《伪装者》合体,想看徐先生和楼诚并肩,且让我拉上《三体》和各种时事,乱炖一个嗨皮的脑洞 《我党的后裔:代号“明天”》

木有错,明楼、明诚、徐天,一切为了美好的“明天”!

想象一下,棉袍/长衫儒雅系的徐先生和西装/军装禁欲系的楼诚,Band of Brothers, 共赴国难,这个画面多!么!美!

咳咳,设定如下:

明楼在法国求学期间,有幸结识青年才俊周总理,投身我党情报工作。回到沪上成为伪装者后,暗中派明诚招募前留日军校生(现菜市场会计)徐天。三人组成最强大脑、最强武力值战队,并获得智勇双全的极品亲友团:不让须眉的田丹和曼丽、陈真附体的铁林和明台、“心灵港湾”姆妈和大姐、麻辣导师影佐(what?)和毒蜂、黑白通吃的金哥和梁萌萌。【此有后援会只应天上有!】

自此,徐先生推理情报、明长官设局下计、阿诚哥杀人越货,分工明确,战绩彪炳,干翻了汪伪政府、日军司令部,荡平了日军医院、海军俱乐部等各个据点。终于迎来了1945年8月15日,日本投降。一直在黑暗中互相扶持的三人得以走到阳光之下,不禁热泪盈眶、百感交集。

然后眼前一黑,穿越到了现代……

三人发现,自己作为抗战老兵,来到了2015年9月3日的天安门广场。在阅兵式上受到心灵震撼,愿以此生再报国、不负华夏不负卿。进国安、再开挂,拳打港灿、脚踏东/突,平步安西藏、挥手定南海、开口退台/独;文能反境外监控、武能送内鬼归西。

明楼长官有空还为经济建设建言献策,股市、楼市、天下市,市市平顺。

太平盛世,三人外出休沐,扬帆出海下南洋,站在新填的人工岛上,看着万吨级渔政船千帆竞发,觉得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就在此时,他们听闻“面壁计划”。合力挫败数起针对“面壁人”的阴谋后,进入冬眠舱,在三体入侵地球之前醒来。三人截获情报并推算出“水滴”的战力,保存了人类太空军的实力,直至三体与地球达成战略平衡。末日战役,并肩伫立,仰首霄汉、遥望苍穹,无数坠毁的飞行器曳火而下。静谧、壮美、而又压抑,一如多年前那场黑暗的战役、那个绝处逢生的“死间计划”。三人开一瓶红酒,相视不语,会心微笑。

他们的冒险,再度开始。


长风万里家国梦,三生三世三人行,千道万道无间道,谍中谍里王中王!

———————————————————————————————— 

是不是特别扯淡、特别胡邹啊?

那就对了!

不然怎么配得上《XX的后裔》这个不靠谱的名字啊!

明长官真·人生赢家:他的小管家是苏联伏龙芝军校的、他的小会计是霓虹某军校步科的,这二位精通汉语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双商赛高、武力破表、颜美腿长、爱好多样、贤惠软萌、家务全包。明长官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国家!

不,他三辈子都在拯救国家,科科。

不过重点依然是:鱼旦、东哥、KKW,你们三个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合作一次!我望穿秋水……


在B站刷到一个红色/伪装者混剪《丧钟为谁而鸣》(视频戳这里)“明天”真的合体了!设定燃到飞起:徐先生乃是潜伏在日军阵营里的我党孤狼,在“死间计划”里与阿诚联手营救大哥,各种炸炸炸炸炸炸!看到最后一秒,尤其潸然泪下呢!心满意足躺平。在开脑洞的道路上,我并不孤单!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思雨妹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