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雨妹Cecilia

多筑墙头广积梗,
专注长评也产粮,
爱好广泛三观正,
一本正经逗比着。

忍不住显摆一下学生送我的居老师小画片。


送的过程更可爱。作者是一位成绩不太突出小姑娘,前一天来办公室补交作业,发现我不在,就留下了右边的黑白画片。第二天我问她那么漂亮的画片是不是她留下的,夸她是大触,小家伙笑得又害羞又得意,跟来办公室,发现我把她的作品很正式地装饰在玻璃板下面。下午她就主动来问问题了!还跟我约好了周一再来问!临走又送了一个上色的居老师给我。我这颗老母亲的心啊,要被这两个绝世大可爱融化了。


老师这个职业吧,说来也很让人感慨。虽然每天工作又辛苦又枯燥,时不时还会碰上些操蛋的人和事,但就是有这样一些孩子和这样一些moments,让你觉得“为师这辈子值了!”


哎,既然是在做这么有意义的事,即使再累,抱怨也是不逻辑的!努力跟哥哥一起进步吧!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思雨妹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