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雨妹Cecilia

多筑墙头广积梗,
专注长评也产粮,
爱好广泛三观正,
一本正经逗比着。

论文狗忍不住冒个泡!哥哥的名字!

Andamaica Linuro,长剑·火之谣。

看过这么多中土同人,这个名字是我最最欣赏的,没有之一!父名是诺多的朴素陈郁、母名是樊雅的灿烂诗意。生如长剑破云斩宿命、魂如史诗铿锵慑人心,势如烈焰扶风耀天地,怎奈天妒英才。

经常会忍不住去想,他若活下来,会怎样。以他的才华,战斗在光明与黑暗的锋线上,说不定能成为金花涌泉那样名震一方的大将吧,而后也会走向没落与黑暗、绝望与挣扎。我甚至想过,他会活过第一纪、来到伊瑞詹,娶一位不计前嫌的辛达姑娘。他会站在珠宝大厅的门外,守卫火魄家族的最后一人直至最后一刻,而他的独子将追随爱隆,接过父亲亲手铸的剑,拱卫诺多的生命与荣耀,至死方休。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为一个同人脑补了同人呢!真的太喜欢Ando了,因为他的名字,也因为番外那篇不长的故事。他真实得触手可及,明亮得过目不忘,可爱到让人浮想联翩!一个笑容随性、肩有担当的男孩子,甚至没有机会长大。在他不长的生命中,怀猛虎而嗅蔷薇,心如低吟浅唱。


【咳,其实呢,我写下这段主旨成谜的“短评”,真正目的如下:

1. 真的好喜欢Ando,学姐能不能别把我哥写死 QAQ

2. 催更Andamaica番外 (别以为人家忘了!口亨!)

3. 其实我一直都在默默的潜水,没有给《歌者》写评论是因为我在日以继夜的撸论文,不多说了我回去继续撸论文了QAQ下次更新记得艾特我啊!


小黑!: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黑光工房:

【Andamaica】


话说这个词到底啥意思啊…

小黑!你点的字!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思雨妹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