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雨妹Cecilia

多筑墙头广积梗,
专注长评也产粮,
爱好广泛三观正,
一本正经逗比着。

皆斩(恶人谷) - smile_小千

“斩宿命 斩注定 命不由天由我心

   四海清 江河行 令憎我者畏我名

   天道泯 我以我道仗剑替天行

   挽天倾 荡净乾坤朗朗日月明”

听罢此歌,我对费艾诺的魅力有了全新的认识。

谁稀罕做万世传颂的“好人”?征战中土,只需用灵魂的火焰和手中的利剑,让世界燃烧、让黑暗颤抖。

费老爷啊,你怎么就这样灰飞烟灭了 TAT  【似乎是第一次为他的死感到惋惜呢】    壮志未酬身死,坑惨费诺七子

另,这红红火火的专辑封面也是real应景。


评论
热度 ( 12 )

© 思雨妹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